close

 
嗨,咪仔:
  
我是妳媽,孫露娜。
 
媽媽忘記把隨身硬碟帶回家,所以無法工作
今天來講點爸爸媽媽的故事好囉!
  
**********
 
看著這篇文章的妳,相信命運嗎?
這問題的答案,留給妳自己
 
 
媽媽曾在台北行天宮博杯,讓關公收做契孫
後來我就都叫關公為「乾爺爺」
回台南工作之後還是偶爾會到廟裡走走


那陣子情緒很低落
也好久沒有去找乾爺爺談心
2012/12/30去天公廟順便找月老公公問事情
為什麼找祂?當然是因為感情不順啊!
本來想問某個對象
月老公公說對方只是把我當朋友,不讓我問
然後允了一張當時令媽媽哭笑不得的籤...
 
602924_570768912937977_1608662412_n   
 
吉人相遇本和同
況有持謀天水翁
人力不勞公論協
事成功倍笑談中
 
 
簡單說明一下這張籤詩的意思:
表示志同道合共事能夠成功
如果要合夥,是一個好兆頭
但要秉持公平協和的原則,才能事半功倍
謀事有望,出入皆宜,求財可得,婚姻可成
疾病得醫,音信順到,事皆稱意,吉無不利


嗯...好威喔!上上籤耶
(但我明明很衰)
嗯...可以結婚耶
(連男友都沒有,要結什麼婚)
 
 
媽媽的朋友們是這麼說的
 
:若不是妳想的那個對象,也值得期待。
 把心打開,期待好消息喔。
 
:2013年肯定嫁到好郎君
 
:先別對姻緣設限 
   永遠都不知道有什麼好事在等妳~
 好對象往往都不是妳可以想像得到的喔

:這張籤像是好事近了說…
 記得我某年年初抽到一張籤
 上面寫著"一朝幻化成飛龍"(那時根本沒對象)
 半年後就和溫尪去拍婚紗照了…
 而且溫尪的名字還有個"龍"字
   之後還生了小龍女
 怎麼也沒料到會趕進度趕成這樣

    這就是人蔘啊!
 
 
抽籤這種事呢
如果科學一點講,是機率問題
不過我倒相信這是大自然的靈動力
所以不能太常抽
一張籤有三個月的效力
 
 
可是這張籤真的有點太誇張ㄟ
總之媽媽覺得月老公公在跟我開玩笑
也不是非得嫁
但總想找個人陪啊
不過我還是折了幾折
連同姻緣紅線收在皮包裡
一種碰碰運氣的概念,有放有保庇嘛
 
 

那時候媽媽沒想過會「真正認識」妳爸
也沒想過籤詩的第一個字就暗示了什麼
(「人相遇」...妳知道妳爸叫吉吉吧?)
直到兩個月後的某一個晚上....


我們下一篇再聊囉~
 
 
【今天咪仔多大了】:1歲9個月9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孫露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